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强化银政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夏兆飞 发表时间:03-22 10:37

3月12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该行各县(市)支行行领导及农业农村局各县(市)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该行分管副行长赵大庆、市农业农村局总工程师凌跃进参加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对2021年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乡村振兴卡、乡村振兴贷等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就社会化服务项目、农村产业带头人培育工作推进情况及支持乡村振兴具体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大庆副行长表示,该行应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农业农村局的合作,通过“亿元千人”、“一户一卡”等活动,加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并适时开展评比活动和联合学习考察,学习借鉴外部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升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水平。

凌跃进总工程师分别从社会化服务项目推进、农村产业带头人培育、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具体措施、加强宣传树典型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强调。

此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银政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强化信息交流,扩大农村金融服务规模和覆盖面,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持续可靠的金融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