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行长王永山一行赴广德市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3-22 10:37

2021年3月16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王永山行长一行赴广德市支行调研。调研中,王永山一行同广德市全体员工进行面对面座谈。

基层员工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提出工作中的思考,遇到的困惑和困难。针对员工提出的问题,王永山行长耐心倾听,一一记录。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调研人员一行围绕广大员工热切关心的绩效改革、业务学习、自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会议最后,王行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引导员工深入思考,分析各类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鼓励大家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做工作中的有心人。二是根据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鼓励员工在工作中既要脚踏实地、务实苦干,又要敢于作为,追求至极,发挥个人力量,为广德支行谱写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