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积极开展“3.15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杨慧 发表时间:03-22 10:37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提高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了以“普及个人征信知识 共创和谐金融环境”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该行征信宣传工作人员在人口流动量较大的“宣城中心菜市场”摆摊设点,主要围绕征信是什么、征信的查询方式、征信的重要性、安全性以及失信后果等方面向周边商户和过往群众开展宣讲活动,商户和群众聆听了我行工作人员的宣讲后,知晓征信的重要性及掌握征信信息的获取方式,纷纷表示要保护自己良好征信记录,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使个体商户和个人对征信和维权有了进一步了解,营造了合理用信、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氛围,构建了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另一方面也宣传了该行的相关信贷倾斜政策,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形象,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