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积极推进“领航工程”基层管理人才库建设
来源: 作者:汪桂芳 发表时间:03-22 10:37

为适应战略转型发展要求,全面落实2020至2022年人才发展规划,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围绕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核心目标,以“领航工程”人才库建设为抓手,建立经营管理人才选拔培养使用的系统化与规范化工作机制,为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支撑。

近期,该行启动了领航工程“人才库”建设工作,宣城市分行共计108人报名参加人才库的选拔,通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参加入库评审的候选人有93人。经过笔试、面谈、现场调研和综合分析研判四个环节,目前纳入市分行人才库人员共计48人,其中纳入一支正职人才库6人、一支副职人才库12人、二支行长人才库30人。

人才库建设是一项长期、持续、动态的工作任务,下一步该行将建立人才库建设的长效工作机制,每年对对在库人员进行全面盘点和动态调整。同时,提高人才培养成效,为人才库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