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何靖 发表时间:03-22 10:37

3月15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走进宣城市中心菜市场,开展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尤其要加大对老年人权益保护,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受金融基础服务”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单页,悬挂宣传横幅,重点普及存款保险、国债、远离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安全使用支付工具、保护金融信息及投资理财等常用金融知识,并耐心为每一位客户讲解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使金融知识普及更接地气,有效的提高了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及维权意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