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
来源: 作者:何靖 发表时间:03-22 10:37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2021年3月1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赴安徽刘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准备充足,提前印制宣传横幅、海报、单页等宣传材料,加强与企业沟通,选定企业员工休闲时间。通过宣讲课件、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予以宣传,并向企业赠送相关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向企业员工宣传理财、存款保险、反洗钱等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企业员工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后期该行将在全市范围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网点宣传、驻点宣传、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综合宣传,扩大金融知识普及面,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受金融基础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