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在人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中获成绩突出集体
来源: 作者:余薇 发表时间:03-22 10:37

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中荣获成绩突出集体。

2020年,该行根据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关于印发2020年宣城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宣银办发【2020】14号)的文件建设要求,恪守“支付为民”理念,按照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总行及省行的统一部署,积极贯彻落实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以“云闪付”APP为核心,深耕城市便民场景建设,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从公交、乡村金融服务等领域重点推进县域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发展,积极完善了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建设,组织开展了“饮料一分购”、“一角乘公交”等活动,有效促进移动支付业务的健康发展。

该行将继续做好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建设,发挥拼搏精神,立足“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重要意义,围绕“合作”和“实干”,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取得更大成效,保有“决心”和“干劲”,持续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做深、做透,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和改善社会民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