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
来源: 作者:陈玲 发表时间:03-22 10:37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关注老年人群,加大对老年人权益保护,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运营管理部于2021年“3·15”期间开展“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为主题,重点关注老人群体,聚焦老年人常用的金融产品、专门针对老年人的金融服务政策进行教育宣传,普及银行智能应用知识,增强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促进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加强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提示和宣传。

通过此次金融宣传活动,提高了老年群体金融知识水平、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扩大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面和覆盖面,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