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支持烟农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牟平 发表时间:03-22 10:37

3月10日,邮储银行郎溪县十字镇支行受邀参加广德市誓节镇烟叶公司举行的烟农培训活动,与当地烟农面对面开展业务宣传和交流互动。去年初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外出务工受阻的情况下,广德誓节镇的许多农民兄弟都选择留在家中种植烟叶,当前正值一年一度的烟叶春耕备种时节,此举也是为做好下一步金融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由于地理位置接近,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的十字邮储银行每年都会积极投入信贷资金,全力支持当地烟叶产业发展,助力烟农增收,上门为他们提供烟农贷款,直接进行业务受理,科学优化流程,并在利率上给予优惠政策,为贷款开通了专属“绿色通道”。

近年来,该行信贷客户经理的足迹遍布烟农的田间地头,为众多烟农提供金融服务,让烟农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邮储银行快捷、优质的服务,帮助烟农有效扩大烟叶种植规模,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