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开展防范高回报投资风险活动
来源: 作者:谷怡 发表时间:03-23 15:57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2021年3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个金部组织开展“防范高回报投资风险”宣传活动。给来往市民讲解投资风险,在生活中需要理性投资,面对超额收益承诺要说“NO”。指导市民要坚信收益与风险并存,应通过合法合规渠道参与金融投资,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合同,了解合同中提及的权利及义务,谨防利用高收益、保本等名义的诈骗。普及非法集资的特征和表现形式等相关知识,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面对高额诱惑要坚守理性底线,想想自己懂不懂,比比风险大不大,看看收益水平合不合实际,问问家人朋友怎么看,不要被赌博心态和侥幸心理蒙蔽双眼。

同时,该行员工向社会公众宣传净值型理财产品及理财投资相关知识,帮助社会公众了解净值型理财产品的基础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投资理财的正确观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