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邮储吴敢同志获评郎溪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个人”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4-01 17:26

郎溪县于2020年6月获评第五届安徽省文明城市,2021年1月被中央文明办确定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近日,郎溪县政府办发布表扬通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吴敢同志获评郎溪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个人”。

吴敢同志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他的带领下,郎溪县支行党支部积极投身全城文明创建工作和其他社会公益活动,努力践行邮储银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任支部组织委员后,时时处处体现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应有的品格和素质,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赢得了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吴敢同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默默地为郎溪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群众中树立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