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纪委书记张义明赴郎溪县支行督导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4-01 17: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3月25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分行纪委书记张义明到会督导。

会上,该行支部书记蔡念周同志首先汇报了郎溪县支行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郎溪县支行党支部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就此次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情况作了发言,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市分行纪委书记张义明对郎溪县支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流程和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要在能否发现“思”与“行”的差距、怎样统筹“虚”与“实”的结合和如何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上下功夫;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抓好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摒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努力从自身找出问题根源,寻求解决方案,增强问题整改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