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开展网点信息发布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 作者:魏佰秀 发表时间:04-01 17:26

2021年3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全市24个网点的信息发布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全市所有网点信息发布系统将由省、市分行后台管理部门进行统一管理,由后台部门统一进行信息发布。

根据省行信息科技管理部工作要求,宣城市分行信息科技管理部于2021年一季度对辖内所有网点的信息发布系统进行了统一的升级改造工作。首先,所有信息发布电视机全部由原互联网专线连接迁移到监控办公网络。第二,所有信息发布机顶盒都进行了系统升级,无法升级的设备进行了更换。第三,信息发布机顶盒全部接入信息发布管理系统,暂时由省、市分行信息科技管理部进行运维。

信息发布系统改造是信息科技管理部对网点宣传改造的第一步,下一步该行科技部将对网点门头LED屏进行改造。LED屏幕改造完成后,网点的信息宣传途径会将进行统一管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