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用心服务 宣城邮储积极主动为科技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4-01 17:27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支持科技创新,为加快科技型企业贷款支持效率,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市县联动,主动对各级工信局、中小企业局、科技服务中心、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等部门进行走访,对全市380家高新技术企业及26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等重点项目等进行定向走访。

根据上级行授信政策指引相关要求,该行将信贷投放重点落在省政府政策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上,在客户准入、产品要素、担保管理等方面进行差异化管理;并由公司金融部、小企业金融部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客户群提供专业信贷服务。同时,该行深化与省担保集团、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合作,与宣城市科技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

某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橡塑制品、汽车配件生产及相关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的企业,公司核心主导产品包括发动机类,制动器类、变速箱类,转向器类,减振器类等配套项目。企业目前拥有一个研发中心,一个模具厂,一个密封件生产制造基地。美安密封件依托企业自主研发中心,注重技术沉淀,获得多项汽车零配件领域技术发明专利和设计专利,2020年入库宣城市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初企业订单量加大,现金流日渐紧张,急需资金用于购买原材料,因抵押物短缺遭遇融资瓶颈,一时之间陷入两难的境地,该行领导了解情况后,多次带队上门进行对接、跟进,结合企业纳税情况,向企业推荐了小微易贷税务模式产品,并现场指导客户进行线上业务申请,仅3天时间,成功于3月15日为客户投放一笔纯信用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短缺难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