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建部汪学梅主任赴泾县、宁国市支行督导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4-01 17:27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和水平,3月23日-24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建部汪学梅主任赴辖内宣城市分行参加县支行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实现安徽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在泾县支行,该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的报告,紧接着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和查找重点,深入查摆了党支部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并诚恳地对其他成员进行批评。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王永山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随后安徽省分行党建部汪学梅主任讲话。她首先高度赞同王书记的点评,认为点评精准到位、契合实际。同时指出:一是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保值增值”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内行人、企业发展带头人”,带领和团结广大党员、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等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要求。三是要发挥泾县红色革命老区优势,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与发扬,加大对支部党员队伍的培养与建设。

在宁国市支行,安徽省分行党建部汪学梅主任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同时对宁国市支行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对党史的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快党员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三是加强党建引领,把支行的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经营管理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督导,有利于党支部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真正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