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邮储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4-01 17:27

3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分行党建部汪学梅主任、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政龙到会指导,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行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关于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各支委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剖析、支委之间开展相互批评。

随后,市分行党委委员蒋政龙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对照材料撰写、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会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同时要求:一是支部要组织带领党员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同时注重学习的方式和方法。二是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发挥支部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支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三是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后整改落实工作,支部要经常性自主开展剖析检查,查找短板,制定措施,确保整改实效。

最后,省分行党建部汪学梅主任讲话,她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同时对宁国市支行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对党史的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快党员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三是加强党建引领,把支行的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经营管理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