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来源: 作者:程云溶 发表时间:04-01 17:27

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绩溪县支行党支部与绩溪县总工会党组携手开展党支部工作帮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近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携手绩溪县总工会党组开展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帮建活动,双方党组织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绩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邵光钧宣读了《绩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简要阐述了此次帮建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等,明确每年至少专题研究1次党支部建设工作、党组班子成员每月到联系点1次、每年至少深入联系点调研2次、每年到联系点上1-2次党课或专题报告、每年切实帮助联系点解决1-2个突出问题等具体工作要求,通过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邵书记指出,双方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读原著、悟原理、谈感受、办实事、展成果,切实发挥党建带动作用,实实在在为群众及职工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为民服务、便民服务水平。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书记王胜代表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对县总工会党组莅临帮建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建工作开展表示热烈欢迎与由衷感谢,并表示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将以此次帮建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随后,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书记王胜、绩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邵光钧代表双方签订了《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帮建协议书》,下一步,双方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活动开展、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最后,绩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为全体在座党员授了一堂题为“忆党史、当先锋”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参加人员追忆党的历史,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宗旨观念,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