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邮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4-01 17:27

2021年3月25日上午,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该行支部书记俞龙主持会议,宣城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洪国飞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俞龙同志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意见征集、谈心谈话等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稍后,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支委成员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对标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开展了相互批评。

会议最后,宣城市分行党委、副行长洪国飞对会议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质量和会议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会议的不足,如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理论过多、结合实际不够,支委间的批评辣味不够,红脸出汗的效果还有待提升,最后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二是会后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对能立即解决的马上解决,立改立行,对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解决的,要明确时限、明确责任人,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三是切实做好“党建+”相关落实工作,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