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邮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 作者:崔俊 发表时间:04-01 17:27

为加强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提升安全设施建设和应急防范处置能力。2021年3月中旬,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组织开展内部治安保卫安全检查活动。活动由该行分管行长陈振涛带队,支行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期间,检查人员深入各网点、办公大楼各部室、员工食堂、仓库等重点区域,通过实地查阅、现场测试等方式,检查相关制度落实情况,查看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隐患和消防设施配置情况,现场对相关部门及网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定时开展安全保卫培训,提升员工思想意识和操作技能,二是要按照规定频次开展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全员预防及处置能力,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排查中发现一些安全隐患,如部分灭火器材压力不足、应急通道门锁设置不合理、应急灯故障。针对发现的问题,该行已进行了即时整改并制定整改方案,下一步将对隐患整改情况督促检查,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