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开展3.20邮爱公益健步走+一起捐活动
来源: 作者:孙菲 发表时间:04-01 17:27

邮你邮我

“邮”你“邮”我 “邮”爱同行

——宣城邮储开展3.20邮爱公益健步走+一起捐活动

为了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让更多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在上级行的统一安排下,组织开展3.20邮爱公益健步走+一起捐活动。

  3月19日当天,该行四十余名员工前往市宛陵湖公园参加公益健步走活动,天空飘着绵绵细雨,却丝毫阻挡不住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在该行行长王永山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各个兴致勃勃,精神抖擞,或结伴而行,或你追我赶,迈着轻快的步伐,边走边欣赏沿湖初春的美景,没有一个人中途放弃,近7公里的路程也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轻松完成,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这些步数将在3月20日当天全数捐献给邮爱自强班项目。同时为扩大募捐范围,筹集更多善款,该行动员全行所有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起邮爱公益“一起捐”倡议,截至发稿时已募集捐款五千余元。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推动邮爱公益募捐及宣传活动,通过联系地方有影响力的平台,公众号等新媒体,持续开展邮爱公益品牌活动宣传,并早日将募集到的捐款送到贫困高中生手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