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组织召开全市风险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04-01 17:27

为加强全面风险管理,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推动全辖高质量发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3月19日召开全市风险管理工作会议,该行分管行长蒋政龙、各县支行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行风险管理部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绩, 对2021年风险管理队伍建设、风险委员会会议机制、押品管理等工作作了部署。为做好本年度条线考核工作,参会人员对征信联络员、风险联络员等考核办法提出建议,同时,就当前存量押品数据治理工作进行讨论。随后,大会对2020年12名优秀人员进行了通报并表彰。

围绕下一阶段风险管理工作,蒋政龙指出,按照中央和监管要求,坚守风险底线,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不断强化全面风险管理水平,健全风险体系长效机制;着力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风控水平;完善监测预警管理,及时处置化解重点领域风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