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澄江支行更换叫号设备 提升服务效率
来源: 作者:魏佰秀 发表时间:04-01 17:27

2021年3月中旬,邮储银行澄江支行对网点叫号机设备进行了更换。该行原设备为2013年配置,随着业务系统升级,已逐渐不能满足营业部网点的业务发展需求。为保证网点业务发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科技部于3月份对该网点叫号机进行了更换。

澄江支行位于大坝塘路95号,因为临近多个居民社区,平时客流量较大,网点排队叫号机使用频率高。随着该行业务系统升级,现有叫号机已不能完全实现系统的各项功能。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设备偶尔出现卡顿和故障,虽然科技部能够做到及时维护,却会影响网点的客户的排队需求。为保障网点业务发展,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水平,市分行信息科技管理部对该设备进行更换,调剂市分行库存新型号叫号机对该设备进行了更换。设备更换后,能够完全满足网点的排队较好需求,良好的实现了排队较好系统的各项功能,提升了网点的客户服务水平。

下一步,该行科技部将根据全市各网点的实际使用情况,对网点存在问题的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乃至更换,努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切实帮助网点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