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邮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4-01 17:27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提升安全消防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火灾事故,近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

该支行安全员张毅先是为员工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大家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安全员为大家讲解了火灾逃生的小技巧,由于场地限制,支行在营业部演练了一场虚拟的消防安全逃生,随着安全员的一声号角,营业部发生了一场虚拟的火灾,员工们在安全员的正确指挥下,有条不紊的捂鼻弓背迅速离开,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的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并掌握了常用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为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办公环境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