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邮储成功识别一起电信诈骗
来源: 作者:刘琳 发表时间:04-02 15:47

近日,邮储银行万桂山路支行工作人员成功识别一起电信诈骗,积极引导客户树立防范意识,用实际行动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根据该行营业主管谢军的介绍,3月19日下午,其在发现一笔业务存在金融诈骗的可疑风险后,立即拨通了客户的电话。客户在听完工作人员耐心分析和劝导后,快速赶到营业网点进行情况核实。谢军在进一步询问客户账户的具体情况,以及账户资金异动的来龙去脉后,确认客户被类似一款叫“助单宝”的网络理财平台骗取资金,此时被骗金额已达2万多元。客户听取了支行工作人员的建议,赶紧报了案,在接受支行相关的现场安全警示教育后对支行及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并诚恳地说道:“多亏你们及时发现,才使我避免了更大的损失,真心你们。”

一直以来,万桂山路支行以客户为中心抓好服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高度重视并做好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和维权意识,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