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4-02 15:5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3月29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分行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宣讲》。

此次报告会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该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观看。通过此次观看,帮助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员领导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教育意义的认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