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永山赴郎溪县支行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4-02 15:57

宣城邮储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山赴郎溪县支行开展调研座谈

为深入了解基层员工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基层工作困难,3月31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山赴郎溪县支行开展调研座谈,人力资源部、个人金融部陪同,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座谈。

在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中,该支行40多名员工逐一发言,大家纷纷就工作中的“所为、所思、所感”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倾听员工吐露心声的同时,王永山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并表示郎溪县支行在旺季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信心,以最好的精气神迎接新的挑战。

最后,王永山在总结讲话中给郎溪县支行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人事管理方面,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加快党员发展进度,全面提升团队战斗力;二是在服务管理方面,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统筹安排厅堂和柜面资源,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在内控管理方面,要坚守合规底线,尽职履责,坚持依规办事,确保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四是在团队建设方面,要坚持年轻化工作思路,打造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的邮储“军队”,为邮储银行事业的稳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