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小企业金融业务实现开门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17:11

宣城邮储小企业金融业务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侯峰

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领导的正确带领及全市小企业条线人员共同努力下,该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完成省分行下达一季度净增计划的130%,并提前完成全年净增计划,荣获省行一季度小企业金融业务劳动竞赛二等奖,实现业务发展“开门红”。

年初,因客户储备较少及同业竞争激烈,该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开展一度滞后,为尽快扭转局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条线人员开展全面营销、分层大走访工作,紧扣重点产业,筛选辖内优质“白名单”客户,以线上小微易贷、快捷贷、无还本续贷等便捷类贷款产品,逐户重点突破,努力提高“渗透率”,发展优质客户。

同时为发挥客户经理主动营销、开拓市场、发展业务的积极性,营造“赶超比拼”业务开展氛围,小企业部制定《“做实服务拓市场 迎难而上谋发展”小企业贷款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方案》, 明确任务目标后,小企业条线全体员工发扬“5+2”、“白+黑”吃苦耐劳的精神,牺牲周末休息时间,部门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走市场、拓客户,盯进度,不断了解潜在客户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与同业抢抓市场,紧盯投放进度,及时协调业务办理过程中客户、客户经理和分行相关部门各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落实细化业务各环节的限时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贷款工作快速推进。

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省、市行下达的一季度计划目标 ,实现业务发展“开门红”,并涌现出一批能吃苦、精业务、具有争先进位意识的客户经理,为下步业务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