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聚焦桐汭大地 助力乡村振兴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借助“春风行动”做好“三农”服务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6-07 14:55

“现在贷款放款速度是真快,不仅保费低,利率还低,真心感谢邮储银行的小伙子,让我享受到了这么好的政策,有了购买种子化肥的钱”广德市邱村镇种粮大户冯大哥称赞道,“眼下快到种植水稻的时候了,邮储银行帮我解决了资金不足的难题”。

冯大哥是在近期广德市农业农村局与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召开的邱村镇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银农对接会上,通过现场扫描省农担“春风行动”二维码,在申请后的第二天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客户经理就上门调查,第5天就通过审批,成功发放60万元贷款,解决了购买种子化肥资金短缺的问题。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已成功为“春风行动”客户发放贷款1758万元,位居县域邮储银行首位,惠及“三农”主体58户。

据了解,“春风行动”是安徽省农担为帮助种粮大户和农村产业带头人解决好春耕生产资金短缺问题,发挥政策性担保机构职能作用,针对性开展的惠农行动,并详细制定了“4433春风行动”金融服务方案。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承办金融机构,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积极对接广德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乡镇开展服务及产品推介会,精准匹配辖内涉农客户信贷资金需求,截至目前共开展推荐会8场,收集客户资料428户。该行成立了信贷客户经理团队和农村支行团队,对辖内乡镇制定走访计划和目标,向农业经营主体全面推广担保贷款。同时,该行在上级行的授权范围内,对作业流程进行优化,实行移动展业设备上门服务,实现业务受理、授信线上现场操作,最快当天即可资金到账,极大地提高了办理贷款的效率及便利性。

“我们要抓住此次活动,利用好政策红利,执行最优利率,做大客户群体,客户经理做好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为解决涉农主体融资难题贡献邮储力量。”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行长俞龙说。

下一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将坚持“地域差异化、产业特色化”的经营思路,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效、易获得的融资服务,持续加大对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支持,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