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运管部开展全市柜员业务技能竞赛笔试
来源: 作者:杨紫辰 发表时间:06-11 11:51

为提高柜员业务技能和客户服务水平,加强柜员队伍建设,更好地满足客户体验提升的需求,根据省分行《关于全省柜员业务技能竞赛的通知》(皖邮分金协〔2021〕20 号)的要求,6月7日晚上7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运营管理部在九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市柜员业务技能竞赛笔试,城区支行个人柜员及公司柜员均参加了此次笔试,县支行由各县综合管理部组织柜员,通过视频方式同步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以《柜员序列岗位资格认证教材》为大纲,内容涵盖个人业务、公司业务、现金运营管理、信用卡业务、网络金融业务、服务规范、安全管理、内控合规、消费者权益保护、舆情管理等理论和实务知识,考察柜员业务素质和风险合规防范意识。

此次业务技能竞赛是对网点柜员综合素质的一次展示和检验,有利于推动柜员互相学习、自主学习,以赛促学,以赛带练,提升全体柜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充分调动全行柜员积极性,在全行营造“比、学、赶、帮、超”良好的学习氛围,为网点柜员综合化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