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在“小事”上花“大力气”,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姚新鹏 刘馨 发表时间:06-11 11:51

“现在缴水费是真方便,手机上点点就可以了,真心感谢邮储银行,不仅贷款可以线上贷,水费也可以线上缴了,让我们可以集中精力搞生产”宣城市水东镇家庭农场主陈大哥称赞道,“眼下正是农忙的时候,为缴水费这个小事,跑一趟城里不划来,邮储银行在“小事”上帮了“大忙”!”。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已累计通过系统对接模式上线水务行业开放式缴费项目7个,在途项目3个,水务行业开放式缴费已覆盖全市人口近70%,预计年累计交易可达20余万笔,金额超2000万元,为辖内城乡居民生活缴费提供了极大便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突出项目营销和突出新业务发展的思路,依托开放式缴费平台在水燃开发上进行了一系列探索。一是围绕存量维护,紧盯需求增粘性。该行充分发挥开放式缴费平台能够有效串联公司和零售产品的特点,深挖客户需求,不断增强客户服务能力;二是强化增量拓展,精准营销强议价。该行以开放式缴费平台为切入点,实现新拓展水燃行业对公账户7户,关联对公存款超6000万元,新拓展水燃行业开放式缴费项目重点聚焦县域及乡镇,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三是创新发展模式,综合收益上台阶。该行强化与水利局等平台合作,并制作宣传小视频指导客户使用,把服务聚焦在客户体验的一件件“小事”上。

“宣城邮储聚焦客户缴水费这一“小事”,宁愿通过系统对接模式耗费“大力气”实现居民线上缴费便利化,正是对百年邮政“人嫌细微,我宁繁琐”这一经营理念的生动诠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行深入把握开放式缴费平台对县域市场拓展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加快落实构建金融生态圈战略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民生领域开放式缴费业务发展,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结合信用村建设,进一步拓展乡镇水燃市场,力争将水燃行业开发做成范本,积累行业开发经验,为乡村振兴贡献邮储更大力量。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员结合信贷走访工作,指导客户使用我行开缴平台线上缴纳水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