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6-11 11:51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聚焦老年客户,进一步宣导适老服务,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6月5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金融知识宣传志愿服务队前往郎溪县凌笪乡罗市村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为老百姓普及防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受到当地村民的热切欢迎。

活动当天,该行志愿服务队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积极向村民耐心介绍人民币防伪特征、个人征信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小妙招、电信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等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向老年客户介绍邮储银行大字版手机银行。同时,积极解答市民当前关心的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热点问题,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帮助市民守好自己“钱袋子”。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还积极引导村民通过手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教会他们如何使用软件,提升反诈能力。

接下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将继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金融为民”、“支付为民”的使命,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净化金融市场,提高公众防电诈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推动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常态化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