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综合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06-11 11:51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6月7日,邮储银行宁国市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为主题的综合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人流量较大的营业部门口开展宣传活动,为来来往往的人群和进出营业部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次宣传活动涉及到反假货币、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内容,在活动中,宣传小组通过X展架、宣传单册、LED屏显等方式,围绕假币、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等内容开展宣传,为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群众树立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动时间选在临近孩子放学的时候,很多接送孩子放学的家长都在宣传台前驻足,仔细翻看宣传单页,对于自己看不明白的部分也积极主动地询问,宣传人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在宣传活动中能明显近年来的金融知识科普还是取得了很大的成效,有些市民朋友们主动分享自己在电视上看到的或者是身边亲戚朋友遭遇电信诈骗的案例,相互提醒避免上当受骗。有位清洁工专门问工作人员要了几分宣传单页拿回去看,说是自己的丈夫在家里接到中奖的电话很开心,幻想不劳而获,拿回给家里人看让他们时刻保持警惕。


次宣传活动共发出宣传单页一百三十余份,接待居民线下咨询二十三人次,通过在街口宣传,让基层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市民朋友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同时,也体现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增加了邮储银行的认同度,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