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邮储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6-11 11:51

为提升银行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解决消费者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全面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为保证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保质保量开展,该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协调各项活动的推动与落实,做好活动通报、宣传与总结工作。

深入推进活动开展。该行一是依托网点为宣传阵地,将金融知识宣传与日常业务相结合,各网点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多媒体电视全天播放宣传视频,并设立集中宣传站台,展台分门别类摆放了宣传手册供客户翻阅,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日常营业期间,网点工作人员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理财、人民币、反洗钱、电信诈骗、断卡行动等金融知识,抓住每一个可教时刻,普及金融知识。二是开展集中宣传,扩大受众群体。6月7日,该行组织党员志愿者赴社区向社区老年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们主动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高频服务事项,帮助老年人了解银行卡、手机银行等新事物,切实让老年人能用、会用、敢用、想用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针对近年来频频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志愿者现场还向老年客户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提醒客户注意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止银行卡被盗刷。活动效果良好,取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