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银首届“协同杯”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孙菲 发表时间:06-11 11:51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邮银间的交流与沟通,由宣城市邮政集团工会主办,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受邀于6月10日在宣城市尚都台球俱乐部参加首届宣城邮银“协同杯”台球比赛。

台球比赛,是一项高雅的运动,他需要参赛选手学会对全局观进行把握和思考,对事物保持冷静沉着的处理,最重要也是最明显的让我们学会对目标途径的多样化思考。本次比赛由邮银双方各派出五男一女共六名队员参赛。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积极应对,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华丽的球资,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准的走位,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着选手们的专业素养。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的高水平发挥,使得比赛高潮迭、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独有魅力。

经过几轮精彩比拼,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成功摘得冠军和亚军两座奖杯,团体奖及季军的奖杯花落宣城邮政。随着各座奖杯的名花有主,宣城邮银“协同杯”台球比赛也将尘埃落定。今天,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享受台球带来的激情碰撞与快乐传递,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把台球赛中的沉着冷静、全局意识以及多样化思考态度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未来的工作中勇创佳绩。比赛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将邮银协同开展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期待着下一次的切磋。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