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召开三农业务发展推进座谈会
来源: 作者:赵文辉 发表时间:06-11 11:51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三农业务发展速度,全力支撑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发展,2021年6月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召开了全市三农业务发展推进座谈会,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大庆、三农部总经理汪乾、各县(市)分管行长、业务部负责人以及农村二级支行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分别由东城支行介绍农村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广德市支行介绍三农业务发展经验,各县(市)支行就农村网格化管理、小额极简模式贷款、乡村振兴卡、惠农合作、信用村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的发展情况、工作举措以及困难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部分问题,三农部给予了现场解答和释疑。随后,三农部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具体部署与安排。

最后,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大庆做总结讲话,并强调:一是要增强发展紧迫性,不唯计划唯市场,通过网格化建设、重点商圈渗透、大数据挖掘、重点项目突破等方式做大业务量。二是要把牢业务风险,严格落实贷款“三查”制度,严禁贷款资金违规流入楼市、股市,确保贷款用途真实性。三是要增强担当意识,层层落实责任,依托信用村建设、惠农经营贷推进,精耕细作农村市场。四是要持续推进三农服务专业化队伍建设,选优配强三农客户经理团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