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学慰问显真情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6-11 11:5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6月10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联合大木桥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学慰问显真情” 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群众。

当天,参与慰问的党员分组前往困难党员及群众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党的关心与温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各方的关心和帮助下,乐观踏实地过好生活。

提前了解到部分老党员因故不方便参加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慰问人员细心带上了党史学习资料,使老党员也能积极参加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期间,慰问人员将党史学习材料送到困难党员手中,同时与他们倾心交谈,宣传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学到党史教育。

此次走访慰问,给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了物质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温暖,下一步,广德市支行党支部将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工作出发、从群众需要出发,高标准执行、高要求落实,将实事办实办好,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