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银协同走市场 惠农合作开新局
来源: 作者:杨鹏 发表时间:06-11 11:51

为落实集团公司和上级行关于惠农合作项目的推进部署,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积极联系对接县邮政公司,近期联合开展了多次惠农走访行动,截止2021年6月10日,泾县邮银协同完成一级白名单推送8户,贷款意向金额330万元。

自该县惠农专班成立以来,邮银紧密联系,不断深化合作,将惠农走访行动落到实处。惠农专班选取泾县孤峰支局作为惠农合作的首个试点网点,孤峰支局充分发挥其当地资源优势,通过6月10日的联合走访,向泾县支行推荐当地夏粮收购企业、种养殖大户等意向客户3户,意向贷款金额230万元。

近期开展的邮银联合走访行动,提升了邮银协同开发农村市场的能力,为今后邮银惠农合作项目的推进奠定了实践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