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守护野生动物 共建和谐家园
来源: 作者:​罗祥龙 发表时间:06-11 11:51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美丽“地球村”是每一位地球人应尽的义务。2020年初,全球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更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尊重自然、守护自然,善待地球上所有的生物才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

2021年6月9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新建街支行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赤眼红腿棕羽毛,歌声清脆似黄鹂,如猫头鹰般精明,又像雏鸡般好动活泼。可能是因为翅膀受伤,忽然间从门前树上摔下,慌忙中跑进了邮储银行营业厅,并钻进了更衣室角落。支行保安见状,将其抓住,妥善放入盒中。在得知相关情况后,支行长迅速拨打了110,并转接森林公安前来处理。林业局专业人士到来后也未识别出为何种鸟类,表示将会带回妥善处置后放归自然。

守护自然,人人有责,关爱生命,刻不容缓。邮储银行新建街支行将继续秉承绿色、环保的宗旨,为社会、为自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