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融知识进农村 普惠金融我先行
来源: 作者:叶兆鹏 倪园园​ 发表时间:06-11 11:51

邮储银行泾县黄村镇支行作为农村网点,服务的客户以老年人居多,该客户群体大多风险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较差,自我保护能力偏弱。为满足该类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防止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支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农村”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网点营业厅摆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LED屏滚动屏循环播放相关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网点工作人员利用客户排队间隙,向客户介绍一些典型的金融诈骗案例并分析原因,同时宣传“断卡行动”中的一些要点和法律法规,呼吁老年客户群体不要为了今天些许蝇头小利而让未来的自己吃大亏;在普及金融知识同时,还对老年客户群体进行智能产品的宣传和教导,帮助老年人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切实让老年人能用、会用、敢用、想用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结合网点自身地域特点,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切实提升了老百姓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而想要改变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的思想观念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和努力,网点将循序渐进,把风险提示和服务理念融入到每天的日常工作当中,为构建一个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