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校园
来源:倪园园 作者: 发表时间:06-11 11:52

为扎实推进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教月活动,着力提升当代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全面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6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高考为契机,活动当日,支行宣传人员在学校门口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放置了本次宣传的所用宣传材料,内容包含反假币、防范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安全用卡等宣传手册,并重点就金融诈骗、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的执行手段及后果、金融支付安全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宣传折页100余份,帮助现场学生及家长了解了常见的金融知识要点和网络防诈骗方法技巧,切实履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提高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辨假防骗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