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民银行旌德支行莅临邮储旌德支行开展反洗钱监管走访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6-21 09:30

为进一步了解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反洗钱义务履行情况,督促和核实反洗钱义务过程中内控制度的有效性和规范性,6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旌德县支行王谦副行长带领2名反洗钱工作人员对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实施反洗钱监管走访并召开座谈会。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对此次监管走访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及时准确提供相关数据及资料。会上,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行长向人民银行反洗钱监管小组汇报了本行关于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人民银行监管小组现场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关于反洗钱组织架构、内控制度建设、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客户风险等级分类及反洗钱宣传培训等方面的相关资料。双方就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对反洗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探讨并达成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将以此次反洗钱监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反洗钱监管制度、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推进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