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民银行广德市支行一行赴宁国邮储调研学习现金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王群杰 发表时间:06-21 09:30

6月11日上午,人民银行广德市支行携广德市邮政公司、邮储银行、农行、农商行、扬子村镇银行等同业机构赴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调研学习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该支行副行长刘旺平陪同。

广德市人行一行首先参加了现金示范区创建座谈会。会上,刘旺平副行长对该行现金示范区创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效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该行认真研究并严格落实人民银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辖区网点实际,统筹安排、加大投入,进一步规范现金收付业务,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按照“六个统一”标准全力打造现金服务示范区。

会后,广德市人行一行实地参观了该行现金示范网点,参加人员相互交流了意见和建议。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创建工作要结合网点和商户实际,务必实现高标准建设,认真践行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是人民银行总行组织发起、地方人民银行牵头申报、所辖商业银行共建的一项重点工作。目前,宁国市中溪镇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初步创建成功的农村现金示范服务区,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在创建过程不断查找不足、弥补短板,提高现金服务水平,引导商户和客户携手共建,初步实现现金示范区创成和业务稳健发展的共赢局面。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表示将继续做好客户现金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能力,实现现金服务和经营实效双提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