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邮储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6-21 09:30

为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加大《条例》普法和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广泛营造打击非法集资浓厚宣传氛围,6月11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在县法制广场积极开展了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网络支付安全”“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要点”等金融知识。重点介绍了非法集资表现形式、最新手法、防范技巧、举报渠道等内容,充分提示非法集资风险,引导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同时加强案例警示,宣传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总结防范新型诈骗手段,引导广大市民培养“理性投资、风险自担”意识,理性参与投资活动。

该行还充分利用网点电子设备,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的宣传标语及宣传视频,在大厅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用直观明了的方式将宣传内容深入人心。

此次大规模集中宣传活动,是金融机构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容之一,有效引导了金融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