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赴郎溪支行开展平行作业
来源: 作者:谢倩 发表时间:06-21 09:30

2021年6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风险管理部审查审批人员协同客户经理前往郎溪县支行开展平行作业,为授信决策提高科学性及可检验性,同时为贷款风险判断提供更多客观的信息支撑,助力小企业贷款业务稳健发展。

通过风险监测数据信息,此次针对两家高能耗企业开展平行作业。审查审批人员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入掌握企业与上下游客户合作情况、各项财务数据、目前的发展趋势。平行作业的开展,将风险管理有效融入到业务经营活动中,降低了企业营销成本和风险管理成本,统一了风险偏好。同时通过平行作业,协助客户经理判断企业真实经营情况及贷款用途,有助于提高授信调查质量,为小企业贷款审查审批提供有效决策依据。

今后,该行风险管理部将继续通过作业监督及风险预警等大数据,对高风险行业及高风险区域上报客户,协同业务部门提前介入并通过平行作业机制,将风险控制前移,逐步提升风险管理与风险决策能力,有效控制我行小企业贷款业务风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