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邮储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6-21 09:30

“老人家,您日常有没有接到高息存款的电话,让您去他们机构存款,利息又高还有礼品送?”   “接到过,是真的吗?真的有那么高的利息吗?”

“老人家,天上不会掉馅饼,您千万别上当。这些都是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您真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问问子女或者咨询我们正规的金融机构。”

根据上级行要求,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及防范能力,创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面对一年一度的固定宣传内容,支行开拓思路,结合“我为群众办事”活动,将宣传活动抓细抓实。

6月初,该行党支部就发起了送知识进革命老区的线下行活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宣传中,通过拉横幅、发折页、细讲解、广宣传,向老区偏远乡村村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专业知识,提升他们的金融素养。

6月15日,该行的宣传小分队赴广德夫子庙广场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主题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广场上人头攒动,展台设置醒目,宣传阵势浩大,吸引了百姓们纷纷驻足。现场通过发放“防范非法集资”海报、漫画手册等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受众群体的金融知识储备,提高了他们鉴别金融风险、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对支行来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加强专项金融知识宣传,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职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