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邮储开展“6.14”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晏磊 发表时间:06-21 09:30

为响应宁国市人民银行的号召,进一步推进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升社会公众征信意识和诚信理念,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6.14”征信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各网点张贴宣传画,在显眼处、在展示栏摆放宣传手册,为每位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征信知识介绍。 通过走访社区,结合端午活动,宣传征信知识,现场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发放各类征信知识宣传资料。

宣传人员前往工厂开展征信知识宣传,举办征信知识课堂讲座,引导企业建立诚信立业、诚信发展的文化。   此次征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大大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开展征信宣传,不断的改进服务、创新产品,更好的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