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党建引领提素质 防控风险促发展
来源: 作者:杨慧 发表时间:06-21 09:30

6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三党支部组建了一支由业务条线业务管理人员、信用审批部审查审批人员、风险管理部授信管理人员等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郎溪县支行开展授信业务支撑工作。

党员志愿者首先对近期需上报业务的二户企业开展了平行作业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进一步掌握企业与上下游客户合作情况、各项财务数据、目前的发展趋势等,将风险管理重心前移,将风险隐患控制在源头。

接着,党员志愿者又调取了部分信贷档案资料,通过对授信业务的贷前、贷中、贷后等工作流程进行合规性检查,管控作业质量,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从而提升作业质量,加强信用风险防控,促进授信业务稳健发展。

此次活动是该行第三党支部努力提升对县支行和客户服务水平的一次有益尝试,有力地促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后续支部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