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绩溪支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作者:周伟 发表时间:06-21 09:30

为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促进支行精神文明建设,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积极组织行内员工参加县卫健委、县献血办开展的第18个世界献血日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倡导无偿献血,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11日,在县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该行志愿献血员工认真填写献血资料,学习献血知识,进行身体检查。通过筛查后,符合献血标准的员工依次登上采血车,自豪地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活动中还有党员志愿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承诺一旦需要,将义无反顾的为需要移植的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是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每年都组织的重要公益活动,不仅汇聚了邮储人的浓浓爱心,更体现了国有大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邮储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