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红心向党 以声传情”红色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来源: 作者:杨慧 发表时间:06-27 19:5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了“红心向党 以声传情”红色诗歌朗诵比赛活动,三个党小组共推荐九组朗诵者参加了比赛。

由支部委员王志刚、夏兆飞及杨慧带来的一首《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拉开了朗诵比赛的序幕。近一个小时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九组朗诵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七一献诗》、《读中国》、《永远跟党走》、《祖国颂》、《可爱的中国》、《党颂》、《党旗在上》等经典诗歌,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其中刘翠兰同志朗诵的《读中国》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将代表支部参加该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