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中溪镇支行积极助力国家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7 19:53

今年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局之年,邮储银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中溪支行位处宁国市中溪镇,是邮储银行自营的农村网点,中溪支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下沉优势,坚持科技引领,用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切实让广大三农客户感受到金融服务没有距离。

据悉,今年5月份以来,邮储银行推出小额贷款“极简模式”,中溪支行客户经理时常带上移动展业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农户只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就可现场办理授信,通过手机银行即可实现贷款实时到账,真正实现了客户无需再到银行网点,在家即可享受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做到让金融服务没有物理距离。

中溪支行自5月份“极简模式”推广以来,深入农村地区,走家串户,累计办理授信17笔,实现放款15笔120余万元,单笔最小金额仅4.6万元。无论金额大小、客户背景,中溪支行始终以内容的热忱为客户提供的每一次金融服务,做到让金融服务没有心理距离。

中溪支行始终践行邮储银行“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企业使命。目前中溪支行通过走访获客,信用村建设批量获客等方式储备了大量意向客户,下一步,中溪支行将继续加大农村市场开拓力度,精准发力、全力以赴,为农村地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宁国市支行 王群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